Monday, April 28, 2008

生活.瑣事

1. 上星期五跟 K、M 和 S 在沙田吃元氣。

Photobucket

談了整個晚上,很高興呀。有點錯覺像回到中四五的日子,話題也是一樣只是對象轉變了;S 還是會無啦啦爆一輪粗然後自己在笑 (!!),大家都長大了很多但恍惚還是從沒有長大過。說說聊聊很快就過了一個晚上。


2. 難得地請了媽媽飲茶,哈哈一直以來都被標簽為孤寒鬼,所以真的是很難得了。經常在想其實自己也有搵錢,一餐半餐茶又算得係d 咩,雖然搵得唔係多,但已經唔想成日問屋企拎錢使。加上這幾天都在想,原來身邊都有很多病人,爸爸媽媽舅父舅母幾乎全部我最親近的親人都有病,嗯也使我真的明白到要珍惜眼前人了。


3. 問題:假設你在搭巴士的時候,有個坐在你身邊,又是同性的人睡著了,熟睡到一個程度他 eventually 睡在你的肩膊上。那你會:A) 把他搖醒;還是 B) 繼續地讓他睡下去?

那晚回家坐隧道巴就遇上了這一個情況了,還好是在我下車前十分鐘發生。一個男人在我身旁睡著了,最後睡在我的肩膊上…我的選擇嘛,是讓他挨著。嘿我不否認如果那是一個中年阿叔我會一野整醒佢呀。結果我要下車的時候他又醒了。不過他睡覺的情況有點搞笑,原本他是用手托著頭睡在另一旁的,忽然間就 swing 過來了。下次遇到同樣情況應怎辦…?


4. 近幾天每天只睡上四五小時,無論多晚睡也是七時多約八時就起床。人很辛苦可是不知可以怎麼辦。有一兩天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腫了,還有的是,愈睡得少就愈是爆瘡,結果數算著現在有六七顆暗瘡在面上了,唉。

5. 補習的學生上星期家長日,那位媽媽後來打給我,跟我說她兒子的英文進步了不少,嗯,是由三十多分進步到剛合格的五十分去了。聽到這一刻真的有點滿足感啊 – 我和他都有付出啦。影印一堆 pastpaper 和每星期作一篇文,還有整了一堆 vocab list…希望這次不是他「撞手神」就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