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泰妃雞

泰妃雞

上星期到灣仔補習,剛巧 D 也有要事做,於是約了一起在灣仔開餐。與D 碰頭後他好像已經選擇了這間店子於是就行過去了。這間店在旺角也開了一間,在我的中學附近,不過開了兩年我們也沒有到那裏吃過,門面實在不像會太好吃呀。

D 匆忙之間要了一個海南雞飯,我上次試過於是就點了一個豬髀飯,還有一碟油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食物基本上在五分鐘之內就到齊了,海南雞某次午飯時吃過,碰巧是我喜愛的髀位,很滑也有點雞味,而且是去了骨的 (其實這個也不算是一個很大的賣點);飯沒有勝利小廚那般油膩 (旺角那間還好,但北角那間的油飯實在是太油了)。D 的評語是勝利小廚較好吃,但是原因嘛,我已經不記得了。囧 rz

豬髀飯看上去很好吃的樣子,事實也是不錯啦。豬髀滷得很入味和很軟,滷水也很香呀,不過淨吃豬髀有點鹹就是,伴飯吃就剛剛好了。旁邊的配菜也是鹹的 -_-“,所以也沒有怎樣吃了。油菜很普通,不太大碟,不過也夠兩個人分吃啦。

不過食物就算有多好,服務絕對可以將一間食店打落負分。剛坐下已經不斷催促點菜,要了兩個飯後追加一碟油菜,那位貌似老闆的物體態度十個晦氣,吃完後不夠一分鐘就把所有杯杯碟碟收齊,潛台詞大概是「你仲唔走?」咁啦。到最後埋單一句多謝都冇仲要 del 個銀俾我…仲慘過去乞。

每個餐 $42 加一個油菜 $15 共 $99,價錢是很公道不過服務真的太差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