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走過的路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很喜歡走路。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比較懶的人,所以即使我家住佐敦學校在油麻地,我也寧願搭地鐵上學。跟姐姐發生過一次很離奇的事:我跟她,在柴灣地鐵站口,搭小巴返屋企! 要知道地鐵跟我家只是八至十分鐘的路程,車程簡單點來說就是「轉個彎就到」。後來放學會走路回家,一來想慳車錢,二來一個人走在街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不開心的時候走的路又會不同,那大概是,愈不開心的那些日子行的路就愈長。試過由金鐘行落銅鑼灣;也試過由西灣河行到柴灣自己的家裏。九龍方面嘛,試過行完一整條彌敦道,也試過跟姐姐/舅父行過大半個荃灣。雖然這些路都不太長,但每次行完都很有點滿足感,恍惚甚麼事情都沒有了。

不知怎樣形容行街的感覺,更喜歡行那些小街,會見到很多很悠閒的人和很多事,自然地就不再想原本不開心的事了吧。當然啦,也要有時間才可以周圍走,但也正是因為太多時間才會亂想東西所以才會不開心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