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好好粥麵



上星期 J 溫書溫到嘔 (係真係嘔左好多次…),夜晚約了她出去食飯也只敢跟她吃清淡的東西,更何況她第二天就要考試了。坑口可以吃清淡東西的地方不多,不是生冷的日本菜,就是濃味的上海菜,想該對剛病好的人不太好吧?最後跟她到了好好粥麵,起碼可以吃粥哦。

我要了豬潤牛肉粥,J 要了肉丸粥,另加了一個炒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J 的肉丸粥 – 哈哈很貪心的試吃了一顆肉丸,很好吃很彈牙 (!?),一碗沒有記錯的話有六粒,挺有看頭的,粥底也不錯呀,不會水汪汪也不會太杰,很不錯。我的那碗啦也是差不多 (我吃到大半才記得要拍照 -_-“),只是可能腌豬潤的時候下了油,結果生滾時那些油就滲回到粥入面去了。不過其實油的分量也不太多,也是可以接受的。豬潤很爽,灼得剛剛好,牛肉相對好像失色一點,雖然很軟但其實也沒有甚麼味道…

炒麵是整晚的敗筆。成碟野都好似我咁油光滿面點食喎大佬…結果吃了兩口就放下了。料是不少但我比較想吃面多過火腿,嗯所以就更加扣分了。還有要了兩杯飲料,埋單 $80,老實說真的挺便宜的。

跟 J 談了兩個小時很高興呀,加油喇你唔好咁緊張,考完會考出黎玩!=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