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週記

  • 忙到痴左線。

  • 每天的生活就是:六時多起床、跟 W/D/Y 等人吃早餐、上課、下課、吃飯、hea、補習/行街、溫書、吃飯、溫書、講電話。很充實 =]


  • 沒有記錯的話,這個星期沒有一天是早過十二時睡覺的。


  • 難得的是只睡了六個小時 (or even less!) 又不會沒有心機上課。


  • 忙的大部分原因是今天的 quiz 和今天要交的功課。


  • 完全沒有想過第一份功課要用電腦畫圖 – 仲要畫成十個!o係電腦房磨左兩個鐘呀大哥!(最後我搞唔掂要問 tutor lol)


  • 還有要預備 mock interview、普通話評估。準備一些不知道如何準備的東西從來都是一件很難的事。


  • 所謂的 hea 嘛,其實也不太多,每天吃完飯沒有甚麼事做,有一天在圖書館溫習;有一天在家溫習;有一天去了打羽毛球。


  • 說起羽毛球,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皆因自己的技術實在太爛,完全唔知點走位。


  • 原本只是諗住戥腳同 W 打,誰料最後有另外兩位勁人同我地一齊,結果大家好似陪我練波咁 orz 好像令他們浪費了一個小時啊。


  • 也實在是太少運動 – 打完一個鐘羽毛球,我件底衫竟然,除左兩隻袖之外,前後都俾汗整濕晒!好驚。


  • 今天就跟姐姐到東涌行街,買了人生最貴的一件褸,破左半年前的紀錄,哈哈。是很累不過逛得很高興。


  • 也是那句,日日都講下電話其實令我感到很快樂,feel so connected to the world. :P


  • 可以好好休息一晚啦,雖然聽朝就要補習 lo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