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峇里餐廳


Photobucket

上星期約了 M 和 K 出來吃飯,一來是因為很久沒見想聚一聚,二來我也要把火星人王菀之 (!?) 演唱會的票拿給 M 啊。在 openrice 上看了一下就決定去這家位於佐敦的餐廳,地方很好找。不過去到門口才忽然醒起:係喎,M 唔食辣架喎!最後諗左陣都係入左去。



Photobucket

地方不太大,而且裝修老舊,時間好像停留在六七十年代似的。有點弔詭的是牆上貼左 “happy birthday”…真的會有人在這裏搞 birthday party 嗎?囧rz

坐下不久老闆娘來招呼我們,服務好得不得了,我們差不多不用看餐牌,她就替我們點了菜了 XD

Photobucket

巴東牛肉,有少許辣不過帶甜,很好下飯的一道菜。牛肉是用牛展的部分,燜得很夠火候,很軟很入味。

Photobucket

咖喱羊肉,難得地我們三個都吃羊。咖喱汁很稀,近乎是湯的質感,個人來說不是太喜歡,而且也應該是即煮的關係,所以羊肉跟咖喱好似搭檯咁,大家都沾不上大家的味道。羊肉倒是很香,帶有少許羶味其實質素很不錯。

Photobucket

黃薑飯,老闆娘想了一會才讓我們叫 XD 黃薑飯很香黃薑和椰汁的味道,光是吃飯就已經令我覺得很讚了。配料有很多,半隻蛋、酸菜、豆腐丁、燒醬雞、還有重複了的巴東牛肉等等,很抵吃。

Photobucket

粟米餅,openrice 上每個食評都讚口不絕,可能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我對這個餅的期望太高了呀。怎麼說呢,不是不好吃,是有不少粟米沒錯,但是粉的分量更多,所以就少了那份很香口的感覺。個人覺得上次跟 J 在觀塘華苑那次吃的較好。

Photobucket

最後要了六條串燒,下單的時候要了三串雞三串豬,最後來的應該全部都是豬肉來的。這裏的串燒應該真是「燒」的 (好過好多地方話係「燒」最後係「炸」既…),因為上檯的時候真的很香的燒烤味。沙嗲醬也是自己調的,很讚!很香的花生味,味道甜甜的很好吃,很推介。

服務十分滿分的話我會俾十分,好得不得之了!老闆娘很落力推介但又沒有很 pushy 的感覺,其他侍應做事也很勤快。只是因為人手不太多的關係,有時想叫人加水/加單等就要等上一陣子。不過也看得出他們很喜歡自己的工作啊。

買單每人大約 $80 (well 我同 M 都完全無印象呢餐飯食左幾多錢!),好抵食,只是環境稍為舊了一點,不過也是很推介的呀。

這晚也是我唯一的一晚看了《搜神傳》,爛到好得人驚。笑了一晚也讓我很高興呀。

===
峇里餐廳
地址:佐敦南京街10號德惠行地下

2 comments:

jess said...

fXXX
i misssssssssssssss hk !!!

Unknown said...

fxxk
u should go to j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