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開學

放完三個月暑假,又開學了。


  • 每一堂課都有認識的人一起上課,感覺真好。不用再重新認識一些人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啊。


  • 第一日返學,一張紙都無帶,有帶筆袋;不過入面既筆全部用唔到既。


  • Language 要上英文和普通話,都是九點的課啊。未訓醒就要講 non mother tongue 的 language我會覺得自己好似講緊外星語言咁…英文的那一班只有九個人,少人得有點恐怖 (分組都成問題呀…),不過 instructor 好像很好人似的。


  • 應該教我們普通話的老師進了醫院還沒有回來,結果這個星期都是別的老師替課,很親切,讓我有點難過 – 要是他們是我班的 instructor 就好了。普通話班跟 K 一起上,很高興。

  • Elective course 選了 engine 的,上完第一課之後呢,有人拍.手.囉!想點呀大哥。而更詭異既係竟然全場人跟住佢一齊拍手!演唱會散場呀而家!?

  • 時間表很 ni-ce,五天都是九點上課,下課嘛,除了一天要上 tutorial 要五點才下課外,其他都是一時/一時半。很好用的時間,雖然要早起身但我還是寧願這樣子啊。不過每天都是堂接堂,很 packed,所以下課時都很累了。

  • 經過一個暑假學校似乎都改變了不少,酒樓裝修了,樓下美心也換了樣子 (仲有間 starbucks 同 café 打對台!),百佳換了位置變得更大更闊落。又要重新適應環境啦,不過幾時先可以有間 seven / ok 開o係度!?

  • 買書,肉赤死我。同埋唔知點解任何時候買書個 booth 都係咁多人。

  • 每天跟 W 一起上學,跟不同的同學吃早餐,感覺真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