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八月份的啐啐唸

很想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越空閒的時候想的東西越多。

1/
Every Mom loves her children.

上兩個星期爸爸媽媽在看兩年前我們去 Singapore 的照片,然後媽媽忽爾有點感慨的說現在的我比那時瘦了一點,沒有以前好看。

但問題就是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我的樣子/面形/身形有甚麼分別,也不認為以前的我比較好看 (根本就從來都不好看啦),哈哈。那時的我很想對她說「嗯其實還有很多人覺得我肥的啦…」,嘿嘿。

2/
暑假轉眼過左大半,八月已經來到下旬,仲有幾日就要返學了,唉。八月好像過得很快,還要是不知道自己做過些甚麼。JUPAS / 會考放榜這些我也有和別人一起經歷過,o camp 呀補習,每天都有少少野做令到日子很快過。

雖然是很 hea 但也是很 fruitful 的一個暑假啦。=]

3/
很不想被人當作是用來「攝時間」的東西,雖然只是 hang out 一下其實已經讓我很快樂。

4/
我知道,有時我那些有骨的說話和令人無所適從的情緒,令人很難對付。性格都是天生的,即使我們試著改變也只是嘗試去改、又或是「扮」到自己好似改左,但係越「扮」其實就越唔開心…不過要在這個社會生存就不得不迎合別人的期望呀,我知道。

5/
原來要把一首歌聽到沒有感覺,要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快樂王子》- 藍奕邦

連自己都不知我是好人一個
接受加冕都不知道為了甚麼

6/
時間管理還是有點問題啊,很對不起。

7/
「其實你食咁多野都係咁既身型,你都算瘦底喇。」

嗯應該係做左二十年人第一次俾我話我瘦底,哈哈哈哈哈!=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