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Mamma Mia!

Photobucket

上個星期跟家人到太古城看這套戲,看得很開心!

故事是由舞台劇改篇,plot 也比較 dramatic,講一個快將結婚的女兒要找回生父。嗯,大概就是這樣了 (!),當然啦中間加插了不少小故事讓劇/戲生色一點,不過也是沒有甚麼內容就是了 (well 這個不是貶義呀)。說回這個舞台劇,劇是由 1999 年開始上演,至今還是很受歡迎的呀,上兩回到 London 已經很想看,不過票實在太貴最後捨不得買。名稱是由瑞典樂隊 ABBA 的歌名而來的,理所當然地劇入面也有 ABBA 的歌曲了。

由 musical 改篇自然有很多 ABBA 的歌在入面,其實大部分都聽過不過講唔出名。識得個名架呢,有 Mamma Mia、Dancing Queen (well 我識係因為林一峰唱過 XD)、I have a dream 等等,大部分都是很熱情節奏感很強的歌,聽完會令人好想跳舞o個隻 (!)

看得開心的地方除了歌很熱情之外,還有很多估你唔到既地方。

Photobucket

Meryl Streep 近五十歲仲跳得唱得其實好犀利 – 五十歲喎!演起 Donna 上來又夠放,很入戲,成套戲好似佢做緊 solo 咁。

Photobucket

另外兩位配角也做得很好,Christine Baranski (左) 和 Julia Walters (右) 兩位都五十開外但是一點老態都沒有,還是很落力的跳舞,好好笑!

Photobucket

Dominic Cooper 第一幕看見他的時候就覺得他很眼熟,睇晒成套戲先記起佢係 The History Boys 既主角!不過這次他做配角沒有甚麼戲份,沒有甚麼發揮的機會。(好多人覺得佢好靚仔但係我完全唔覺…)

Photobucket

Colin Firth 的角色也很爆很估唔到,不過唔想講劇情所以也不多說了。笑到我同我姐姐痴左線。

演員都做得很好令電影加分不少,不用用腦的電影對近期比較累的我實在是一個很好的 charge up,看電影前和看電影後都讓我覺得很高興的啦 =]]



伴聽:
1/ Mamma Mia!



2/ Dancing Queen



聽完很有正能量,哈哈。=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