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週記

 

  • 這裏很明顯的變成了半週記的狀態。自從過了上星期的考試,告別了兩星期沒出街沒約朋友的生活,立即跟很多友好吃了很多晚飯。D 同學啦 M 同學啦等等,全部都吃得很好興。偶爾帶著放工的疲累,但疲累得來高興的話,其實也是值得的呀。

  • 這星期的亮點,該是那位差不多每天都請我吃雪糕吃古古力的好同事,星期四那天忽然跟我說「呀原來你真係肥左喎…無左條頸」(!) (因為我每天都跟他說「喂你成日食我請食搞到我肥晒咁點先!?」) 聽見他這句,雖然在辦公室但還是禁不住說了句「我真係頂你個肺」…

  • 聽見上面那句,昨天回 office 樓上做 gym 的時候,在跑步機和滑雪機上加起來消磨了差不多一小時,做完後雙腳跟被打跛了沒有分別,而最詭異的是,我竟然在 gym room 碰見那位好同事!!結果跟他談天說地了好一段時間,我總為能夠碰到這好同事而感恩呀,在好些事情 (特別是那些 office politics 的) 上,他總會提點著我和另一個同事,讓我們避了一些地雷,這都是不得不感謝他的。

  • 國慶那天,到了阿麻家中打牌。之前幾天都睡得不太好,然後之前一晚跟 M 同學吃飯,回家已經十二時,兩點訓覺,六時多就起床,相當想死。結果整天身心都不在狀態,每個時刻都處於發脾氣的邊緣,最後打牌輸到開巷…還好晚飯吃了尾相當好吃的魚,心靈能量值才回復正常水平。

  • 工作上嘛,這星期學新的東西,對著一大堆數字,有時搬錯數又要重新計一次,我開始覺得自己對數字越來越鈍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