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不知不覺。

 

其實我常問,為何我每每都是放棄了才懂看清那人那物的好處;為甚麼我會裝載著這麼多缺陷;我是否因為自己上輩子做了好多好事才得到這輩子擁有的東西;我早幾年做過了些甚麼;為甚麼生命裏還是留著不同人的回聲、氣味與足跡;那些牽引著我的人和事何時會消失 / 消失了;何時放棄寫日記了;那時走過的地方何時不見了;由那時開始我跟所有人的距離都變得遠了…全部不知不覺。

有些時候,時間只是藉口,讓我們把一切改變的原因都歸究於它。其實我們清楚知道,在那個時刻、為著那件事我們對某人失去感覺;清楚記得那些景物由哪天開始被毀滅;也原原本本的,把那些令我們對人失去信任的事情一一記在腦海之中。不知不覺跟刻意忘記,有時根本就是同一回事嘛。

 

***
回憶若太遠又怎麼追
其實我常問
當天星光那麼燦爛最後又如何歸於平淡
全部不知不覺

這首歌原本是 the pancakes 的,但更喜愛這個版本,不知不覺 (!?) 的 loop 了好多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