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原來有點累。

 

  • 這星期工作的部門要開每月大會,這陣子越來越少人的 office,每天更像打仗。每天也有新的 updates 要寫入 powerpoint 入面,更多的是把以前做好的全盤推倒然後重新再來。我常說做一件事不慘,把同一件事做兩三遍才煩到癲。這個星期完全是好好的體會到這件事。某天計劃下班後去做 gym,誰料下班的時間是八點半…不要說做 gym,連行去地鐵都唔願呀頂!

  • 星期三跟 B 同學吃了頓又飽又滿足又高興的晚飯以後 (雖然我遲左八個字先 meet up B 同學…咩啫人在江湖嘛唉),昨天放工之後又去了補習,哇那刻我想我的搵錢能力其實都還可以喎,返完十一個鐘頭工以後還可以補兩個鐘習…有無d 可以訓o係床上面都搵到錢既 part time 介紹呀!!?

  • 說起上面的一個問題,那天跟 B 同學飯局,選址在天后的串串貢,要了一道桂花蜜糖溫室蕃茄,來到的時候我們都忘了這道菜有甚麼材料,嗯,吃了一口之後,B 同學幽幽地說

    IMG_1405

    「其實望落中間堆野好似磨爛左既菊花…」
    我:!!!!咁慘呀菊花都唔夠仲要係磨爛左既...
    B:妖我完全唔係諗緊你諗緊既野囉頂!
  • 說完那天補習,回家累得連聲都無埋,未夠十二點便沉沉睡去,這些天都睡得不太穩,結果這兩天都處於頭痛的狀態,想來應該不是感冒,只是睡得差,平時作夢後醒來會對夢境記憶全無的我,這兩天又竟然把發過的三四個夢全都記得一清二楚,彷如在現實之中發生過一樣,呀我會否開始把現實跟夢境混淆呢?如果會的話那又幾 inception 幾型 (!) 喎。

  • 周末從來不是休息日,明天嘛,九點回到大學做 gym,然後是三個補習,補到最後一個我應該會忟到想將那位可愛的小朋友碎屍萬段…

  • 其實是真的有點累,頭很痛,眼很倦。感覺自己在適應著很多事情,而在應付這些改變當中,在好些時候,我真的感到有點吃力。多久沒有試過吃力的感覺,因為我總努力不把自己放在那些位置當中。以前感到吃力的時候,會把自己放後一步,隨後就海闊天空。而現在的感覺,像是生命的波流起伏,推著我前進,無論我的手腳能否協調得好,我都只能順著它向前走,向前走,直到觸到命途裏的下一個浮台為止。

    在這個過程入面,只願能夠好好的掌握到波流的節奏,讓我可以找到能夠依靠的一些人和事,找到下一個浮標,找得到岸邊,給我喘一口氣,即使時間多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