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生活。

 

  • 這個星期又是在忙。想來對於數字,我跟一頭豬越來越沒分別了吧?(就連數手指也快要不會了啦) 現在對著一堆數字就覺頭暈,還要把同一堆數 copy & paste 到不同的 worksheet 裏去,我真的快要發癲。某次好同事發現我把某些數字的 update 遺忘了,結果就是要把那部分重新再做!那刻我在想,我上輩子該是個刻薄老闆專叫人計數結果報應就今世來了…

  • 還有另一件很大舊的事情要趕,結果這個星期能早走的日子都不多,某天約了朋友仔做 gym 最後也因為趕工的關係而被逼放了飛機。人在江湖呀,唉。說起做 gym,這星期做了兩轉,很爽,也感覺自己很健康 (嗯…不過不要問我 gym 後吃了甚麼 -_-)。不太順心的日子還是做運動最好,做的過程只會想快些做完 (!);做完運動後又累得甚麼都不願想,很好。

  • 最近得了很多新物事呀,幾件新衫還有個新的返工袋,全部都多得我表姐啦 :) 謝謝你的手信呀!

  • 心情有點悶,很想很想吃一頓好的,嗯,就是那種大吃大喝都不怕的那種。我開始弄不清,究竟是食物好吃 / 可以大吃大喝而令心情好一點;還是因為心情比較好,所以才覺得食物好吃 / 願意大吃大喝。這種因果關係,大概整輩子都弄不清了吧?呀…這刻的我很想吃 ruby tuesday 很想吃 outback 很想吃很 meaty greasy cheesey 的東西…

  • 但問題是呢,早幾天跟 W 同學 / I 小姐 & SS 小姐去了吃 mexican,吃了一大堆 nachos 之後,生飛滋!!生的位置還要是舌旁的陰濕位,每每吃東西的時候都會碰到傷口,真的痛到仆街。結果就是每口飯每口菜都要慢慢的吃,然後吃很少就沒心機再吃下去,因為所有東西都沒甚麼味道呀。為了這飛滋還真的是出盡辦法,早幾天買了一枝夏枯草 (頂,$18!)、這天隊了一碗廿四味、兩粒牛黃解毒丸、還用了外用的藥膏,這樣還好不了的話我該把整條利都斬掉了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