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立雜吃

 

影了一堆相,不過又不夠寫一篇 blog,不如就拉雜成軍的夾埋出一篇啦。

Photobucket 

某天跟 D 同學在 EXP 吃飯,我要了個鮮蝦柚子蕎麥麵,很適合懶健康 (!?) 的我。食味其實也不錯,蝦很新鮮,而且體積也不算「頹」,柚子跟冷麵汁味道互相配合,讓味淡的蕎麥麵也好吃起來了啦,只是麵煮得有點過軟,稍稍不夠爽滑。

Photobucket 

D 同學要了這個格格豬扒飯,看餐牌的時候就覺得 D 同學會想吃這個的了。食味如何呢?沒有問,但看來豬扒薄了一點,大概會有點乾吧?不過現在看回相片,覺得豬扒上面的蛋好滑好像會很好吃的樣子…

Photobucket 

我那份蕎麥麵是套餐,連小食一款,選了春卷,分了兩條給 D 同學吃,食味普通 (不太有印象的說)。

另外又加了十蚊要了一球雪糕 (好明顯那天我相當肚餓),比我的拳頭還大,不過是維記雪糕 -_- 買單約 $160,不算貴,也是來得過的類別啦。

***

某天上班的午餐,那陣子好同事將要走,說要帶我和另一個同事吃盡所有觀塘好吃的餐廳,於是某天就去了家冰廳開餐。十二點九未到已是全店滿座的狀態,很多都是阿叔/阿伯捧著報紙在細讀,悠閒的氣氛。

Photobucket 

雖說是冰廳,但除了一堆常餐快餐茶餐以外,還是有少量飯類供應的。這天要了個茶餐 (定常餐呢頂),餐包冷了一點,但口感很充實,火腿奄列油下得多了一點,不過煎得夠滑,也算是不錯。

Photobucket 

叉燒通粉,一看就知叉燒是隔夜貨色,有點乾硬化的狀態 (!?),好同事吃的沙爹牛麵就好得多,沙爹味很香濃,下次來就再要試啦…有甚麼會驅使我再來呢?答案是,出爐麵包!吃的時候侍應捧著一盤新鮮出爐的麵包走過,餐廳頓時香氣四溢,忍不住要了一個椰絲包分著吃,包很軟熟之餘椰絲也不太甜,非常好吃!光是為新鮮麵包就很值得再來光顧了。

買單 $28 ($24 常餐 + $2 凍飲 + $2 麵包),非常抵玩。

 

===

EXP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1樓136號舖

英發茶冰廳
地址:觀塘輔仁街16號地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