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Simplylife Bakery Cafe

 

考會計試之前,約了善良的 G 小姐出來聚舊一番,一來是因為很久沒見,二來是因為想拿她公司 training 的 mock 卷…我還真是市儈得不行 囧 想著近我上班也近她家的地方,於是就選了在太古城的 simplylife。誰料她那天出了天后溫習,然後為了影印 mock 卷給我,一直由天后走到差不多北角才找到影印店!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呀。(善良的她一來到還說「唔好意思呀我遲左好多…」)

這裏不設訂座,所有人都在餐廳門外排隊,其實有點不明所以,一來是浪費排隊客人的時間,二來在 outdoor area 進餐的客人被排隊的人 (如我) 眼甘甘的在看著吃甚麼,感覺也很有點不舒服吧?還好我們最後分到的位子就在餐廳入面,雖然燈光較暗,但也的確比較適合談話啊。

Photobucket 

要了兩份 set dinner,我們都選了這類似 green salad 的東西,菜不算新鮮,也沒甚麼味道,那個汁是類似芝麻 + 醋的混合,調得好的話我會很喜歡,但這裏又的確調得淡了一點,跟只吃菜沒甚麼分別呀。

Photobucket 

King prawn & shrimp angel hair in tomato sauce,G 小姐要的呀,沒有試,但她說味道不錯。

Photobucket 

我要的 shrimp linguine with lobster sauce,蝦很新鮮,入口肉質爽甜,很是不錯,linguine 稍稍煮得久了一點,能更彈牙就更好;龍蝦汁調得濃味,跟蝦肉混在一起就更香了,值得一提的是這 pasta 下了 basil 來煮,讓整個菜沒那麼膩,也提升了這 pasta 的香氣。

Photobucket 

吃過主菜,一定嚷著要吃甜品的我就在這裏選了兩件 cake 跟 G 小姐分吃 (基本上我都會跟所有朋友分吃東西的啦,btw),這件 blueberry cheesecake 口感實在,很足料,混了很多新鮮藍莓在蛋糕入面,餅底鬆脆,只嫌厚了些許,搶走了 cheese 的香氣。

Photobucket 

另外也要了個 Bailey's cheesecake,G 小姐聽我下單後問我的是「嗯……(唔好意思地) 你會唔會醉架!?」OK 好明顯佢驚我食完個蛋糕會冧檔返唔到屋企囉頂,我無咁渣掛!?(雖然我上次飲醉酒個樣真係令佢驚左一下…) 說回這蛋糕,好好吃呀,入口有香滑的奶味,伴著少許朱古力的甘香,加起來就很配了。

Set dinner 連餐飲一杯,喝了個沒有拍照的特飲 (很明顯地也不記得名字了),那天人很多,侍應也很有禮,總的來說就是主菜質素中上,但來吃甜品/麵包的話該是很不錯。買單約 $300,每人百多元來家算是有格調的餐廳也可以接受啦。

 

===
Simplylife Bakery Cafe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樓142號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