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生活。


1/上星期的工作令人很疲累,趕著死線而重點是很多事情都不由我們控制,於是我們唯有不斷地打電話出 email 催人做事,同一時間又要應付 regular 的工作,這陣子還很撞鬼的有很多 training course 要上,讓工作的時間變得更少…結果早兩天我都是未夠七點九便坐在公司,一直的做做做,做到要 training / 有其他事情做才走,例如是昨夜還是過了七時走離開,感覺是疲累得讓人焦躁,然後我就知道甚麼事情甚麼人會令我平靜下來了啦。 


2/ 早幾天跟某友和 J 小姐吃了灣仔的魚八,食評嘛,等到天荒地老該會有吧 (!) (咳嗯現在 post 的其實是在七月吃的啦…) (但信我,看回相片我還是很記得那碟菜的味道的)。飯後,由灣仔走到金鐘搭地鐵去,過著一條難過的馬路,某友甫說著「過得!」,一架貨車便發瘋似的衝過來,好險。事後某友問我們,假如 touchwood 他說完「過得!」以後,便立即被那架貨車撞死,那會否很有黑色喜劇的況味。我說,那只會是個文藝大悲劇啦,放心。心裏在想的是,假如他說「過得!」,然後被那架貨車撞死的,是我,那更是黑色喜劇吧???


3/ 華星 40 又出碟了,早幾天買了陳奕迅何韻詩楊千嬅,$65 一隻碟實在是很聰明的手法 (起碼就讓我雙手奉上了 $195),特別是當你知道以前試過 HOCC 隻碟被炒到成千蚊一隻…一家便宜兩家著啦。又,連林一峰 & 容祖兒 & 王若琳的新碟,這陣子在聽歌方面會有點目不暇給呀。


4/ 只是想在疲累的時候有人細意的來關心一下,也許是一兩句隨意地問你是否疲累;也許是跟你吃你想吃的東西;也許是跟你一起發呆。其實這樣就很好。這兩天過了個很無憂無慮的周末,吃了好東西,然後是甚麼說話都可以不假思索地說出來,也可以偶爾沉默 (一兩分鐘啦) 讓大家都靜一下,我只是覺得這樣的對話讓人感到相當舒服,不用像平日身處工作 mode 入面,那些要「搵d 野黎講」的用腦處境 (老實說我不太反對,對著那些不太熟的人要「搵野來講」,雖然不喜歡,但鄙人覺得這應該是禮貌的一部分),也不用像工作 mode 入面遇到 dead air 的尷尬位。thanks for the weekend ah.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