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兩家漢堡:shake'em buns & insomnia

 

在某友的帶領的之下,常到不同的漢堡店吃 burger,鄙人快要變成漢堡大王了 (!)。不過這兩家店嘛,一家是某友吃,另一家就是跟舊同事吃啦。

1/ shake'em buns

  IMG_4136   

吃這店的那晚,原本打算稍早離開公司,但老闆臨放工忽然跟我們開了個 informal meeting,原本以為十五分鐘可以完,最後開了差不多一小時,害得某友在中環足足等了我 45 分鐘!!不好意思到一個程度,是有人黑我面我都覺得很正常 (?)。餓暈了的某友,最後要了一堆吃的而且又吃光光!

IMG_4133

要了這個 hawaiian surfer girl,下單後看著收銀兼廚師弄漢堡,這晚的漢堡扒煎得有點焦,入口面頭帶點乾硬,但還好入面的肉汁還保存得著,加了菠蘿帶點酸酸的果汁,就更令漢堡沒那麼乾,菠蘿上面還有兩塊煙肉,但這個反而煎得不夠脆身,還帶點油,所以也沒多吃了啦。那晚跑得太趕,坐下的時候其實不太有胃口,倒是吃了這個又開胃了些。

IMG_4135

chilli cheese fries,以前試過 poutine,這晚就試 chilli cheese fries,薯條上面灑上一大堆蕃茄蓉 + 豆蓉 + sour cream + cheese,很 maxican 的配搭,也是很難不好吃的一道,薯條是現炸的,最喜歡的還是搭 sour cream 來吃,很滿足的膩。

某友要了 magical mushroom,另外還要了一兜 fried mozarella,這晚人客多得很,所以炸得有點求其,其中一條 mozarella stick 也炸焦了啦。吃著吃著,某友終於都沒有黑面 (!),最後我們都發現原來開一家漢堡店,其實也不是一件難事呀,只要店入面常備茄汁和沙拉醬就可以了 (?)。

===

2/ Insomnia

跟 shake'em buns 同個星期,跟舊同事吃飯去,舊同事說想帶我到蘭桂坊吃,心想該也是這家店呀,最後被我估中了 (嘿,我這方面的直覺能應用在其他方面,我該早已發達了),沒試過這家店的我,對著這店也有期待呀。

IMG_4144

但,舊同事把我帶到 insomnia 之後,忽然有要事要回位處附近的公司一趙,於是我就獨個留在 bar 入面等,越等越餓之下,最後先要了一份 nachos 來吃,沒想到六十多元的 nachos,竟然是這樣滿滿的一盤!!大圓碟上,鋪上了四至五層的 nachos,灑上一大堆芝士先焗一下,上桌時候撲鼻而來的芝士香和炸炸味 (?),讓人非常開胃呀。配上三色醬同吃,感覺沒那麼膩,也令人越吃越停不了口!

IMG_4145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舊同事才折返,要了份 original burger + mushroom,這裏用的蘑菇是小號的,不太吃得出來,漢堡扒面積不大,但非常厚身,差不多足有一吋厚,相當誇張,吃罷飽得不行!肉味不太濃,倒是不太乾身,以六十多元的貨色絕對是夠收貨有餘啦。

IMG_4141

也要了一杯 cocktail,要了常要的 tequila,但每次喝都很快就醉,哈哈。

買單約 $300,一心想著我請,最後還是被手快的同事請客,頂丫,半醉著的我跟他說下次又係佢請的話我以後唔出來…咳嗯當然還有加了幾百句多謝呀。

 

===

shake'em buns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76號地下

insomnia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8-44號LG層A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