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Brat

 

早些天某友買了這店的幾張團購,他和朋友吃過一次之後,大讚好好吃云云,也就讓我對店有了些許期待。最後就在某個周末,跑步過後跟某友走到中環吃啦。這店賣的是熱狗,有很多款腸 & 包選擇,配搭起來可能會花多眼亂,所以店家也有預先訂好的款,選起來就更簡單了呀。

IMG_4153     

團購劵上說先要訂座,我們沒訂之下最後還是可以用團購啦…雖然那位侍應倒是有點聲衰 (ok 我明這些都是「俾你用係人情,唔俾你用係道理」的情況呀)。其實吃了整頓都不是客滿狀態,而且材料也常備,訂座還真是那麼重要嗎…Anyway,那天陽光普照,餐廳的冷氣也很夠強勁,所以心情也好起來。

IMG_4154

點餐以後就先來主吃,這個炸蕃薯條,顏色金黃很吸引,入口甜度適中,質感較脆,感覺油份不太多,熱呼呼的炸起,好吃!

IMG_4156

另外一份餐的主吃,要了薯條伴 truffle sauce,那個松露醬,該是 truffle + cream cheese 的配搭,入口帶少許酸味,非常 creamy,也帶有陣陣菇的香氣,我們都好喜歡這個醬,感覺像薯條只是配角,那個醬才是主角,為了這個醬我足足吃了半兜薯條!

IMG_4157

pesto hotdog,就是我要的那份熱狗,腸肉混了相當多香草,而且該也有少許蒜頭,香氣令 sausage 沒那麼膩,也令味道多了層次,肉汁也更豐富。上面的芥茉,相對較辣,個人還是喜愛甜身一點的 msutard 呀。包倒不算太特別,入口還有點韌,但麥味頗濃,吃下去感覺很真材實料。

IMG_4159

我要 pesto 的原因,部分也是因為某友要了我想要的 brat 呀,sausage 混有 honey & onion,分吃了一半,入口甜甜的很不錯吃,洋蔥以為是生的,但入口也不覺辛辣,而且分量也很適中,不會搶去了豬肉本身的味道,腸衣又薄又脆,弄得也很不錯。這熱狗用的包較脆身,吃起來不太方便,但以質感來說我倒是喜愛這款多些。

IMG_4161

團購的套餐還包甜品,上次某友和他朋友吃的是雪糕,這次我們吃的,是 apple fritters,就是把蘋果切片再拿去炸啦…不過老實說這個甜品做得不好吃,炸得太油,而且外衣不脆,感覺非常油膩,縱是加了肉桂粉也完全化解不了。

這團購 coupon 入手價是每位 $68,好抵,而且食物也的確好吃,難得地沒有很中伏的感覺,可以再來!

 

===

Brat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7號地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