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Pop Pop 批 @ Pizza Hut


IMG_4018

唔,相信我快要連大家樂也要打個食評了吧??某天在坑口跟某友在這裏吃午飯,pizza hut 眾多分店入面,這家是比較喜歡的一家,不因為食物質素特別好,而是這店的客人從來都不太多 (但又未少到令我覺得驚恐的程度,if you know what i mean),而且有著一排大玻璃窗,讓人光是坐著都覺得舒適。

IMG_4016     

又是信用卡搞套餐,看似也是我們想吃的東西於是就點了。餐飲每杯另加 $8 可轉特飲,我要了熱情果籚薈冰茶,蘆薈本身已有甜味,所以熱情果糖漿的味道就被掩蓋掉,但總的來說還算是值租;某友要了藍莓青檸特飲,喝了一口的反應:「點解我要加八蚊要杯雪碧??」囧

IMG_4019

粟米肉醬薯蓉 (前) & 肉醬千層闊麵 (後),pizza hut 的傳統 (皇牌?) 食物,薯蓉還是一貫的有點稀,像用粉開,闊麵倒不錯吃,肉的分量不算太多,麵較厚身,入口還帶點咬口,跟茄汁同吃暖暖的很令人滿足。

IMG_4022

pop pop 批配大蝦,來 pizza hut 主要還是想試這個呀,二人餐包括的是普通批,pop pop 批的批邊釀了一粒腸,入口沒想像中的膩,也許是中間的 cherry tomatoes 和菠蘿的作用啦。老實說鄙人吃的時候,心態不是抱著吃 pizza 的慾望 (?),而是帶著吃有餡麵包的期望,所以我倒還欣賞這 pizza 的材料頗為豐富。中間的大蝦體積不大,但老實說質素還不錯,雖沒甚麼味道但爽口,所以這個 pizza 我也是收貨呀。

IMG_4023

威尼斯甜奶油迷你批,某友的大力推介,最後,這碟東西竟然是我吃了大半!其實就是簡單的鬆軟麵包 (就當是齋厚批),上面鋪滿芝士,焗得金黃香脆之後,再熱呼呼的配上煉奶同吃,光是想起來就知道是無得輸啦!剛上桌的時候香氣滿溢,於是忍不住吃著 pop pop pizza 的中途就偷吃一件,然後就是一件接一件的吃了起來!

IMG_4024

套餐還附有甜品,就是賣相跟食味都一樣地頹的朱古力雪糕球 (雪糕球上面還灑了點朱古力醬,which,其實令整個甜品的賣相更頹…),吃剩了三件 pop pop 批 (某友吃了兩件,我就吃了一塊),還可以打包啦。買單差不多 $320,久不久來吃一頓還是可以。


===
Pizza Hut
地址: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2樓265號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