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開學日


該是最後一次開學天了。遇見很多同學,有的幾天沒見;有的一個月沒見;有的呢,又真的自從上年的 fall semester 之後,就沒有見過了。大家忙著 catch up,上的課大都要做 project / research paper,於是又忙於分組。第一日,已經頭都大。按規矩 (!?) 第一個星期該是沒有 tutorial (上得一個星期,tutor 得d 咩丫!?) 不過呢,今日,上學的第一天,竟然,professor 說下午的 tutorial 照常舉行!頂,打亂晒我d 計劃。

今天要著 suit 返學校,去 student ambassador 的 interview。原本想是用 tutorial 空出來的時間準備的,但,一句要上 tutorial,變成了零準備的去 (仲要好多人等 lift 於是跑了四層樓梯…)。好在 interview 係純粹想見下你個人,唔使點準備 jek。

in 完,meet 我在 vienna 時那邊大學 assign 給我的 buddy。這半年到他來香港 exchange。catch up 了一輪,不過主要目的係佢還錢俾我。哈哈,見到佢覺得 hk 每樣野都好新奇,又令我回想起大半年前剛到 vienna 的時光。還有,和他在 cafe 買東西的時候,才知道櫃位的閃閃,英文流利得不行,果然是薑是老的辣 (!?) (嗯,只是忽然間想起這句諺語…)。

然後,check email,看見某 course 的 syllabus & course outline。那 course,一個學期十四個星期入面,有三個考試,然後呢,每個考試,考試時間是四小時!!!!(可以看到我內心有多激動嗎!?)我已經想像到,每次考完試之後我都會頭暈暈腳步浮浮流白汗…唉,只好慶幸這個 course 不用做 project 啦。

開學日,又其實是幾開心的。如果 D 同學不是明天走的話,就更完美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