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幾句

1/ 快樂、憂愁、愉快、鬱悶、感激、無奈…無論是哪種感覺,都總比「沒有感覺」來得更有人性。生活入面最慘的,是缺少了感覺,對所有事情都投以抽離的態度。我不知道這是治療的過程,還是我真的、切實的改變了。我比以前說得多,但感受和感覺卻比以前的少。是為甚麼呢。我只能分辨自己累 / 不累;但這刻的我是快樂還是哀愁,我只能夠說,我現在不是不快樂,吧。這陣子發生的事,既是平淡又是五味雜陳,很多衝擊卻又不知應該用甚麼心態來面對。

2/ 開始了 job application 的工程。修飾好自己的 CV、submit 了一些 application form、draft 了幾封 cover letter。這些這些,都像是在遼闊的天際裏,撈一顆飛過的流星。祝我好運吧。

3/ 昨天打風,整天閒在家。無論在人生的哪個階段,好吃懶做的我,都應該會無時無刻期待颱風 / 豪雨帶來的額外假期。還好香港是塊福地,過去廿幾年來都沒有因為颱風而造成嚴重死傷,否則我會很內疚的。閒在家做甚麼呢?作文、看戲、看書。呀,我又看多次「菠蘿油王子」,戲入面麥炳只懂沉溺過去;麥太只能打算未來,這些想法,五年前的我未必很明白,但今天的我,成長了不少,是以也令我對整個想法了解得透徹。

4/ 是好女孩也好、不是好女孩也好;是中文好也好、是中文爛也好;是計數叻也好、是算術零蛋也好…我只想跟你說,你始終也是我的好姐姐,那位比我勇敢一萬倍 (ok 可想而知我真係好細膽 囧)、open up 一千倍、可以令我開心幾倍的姐姐啊。

5/ D 同學在歐遊,令以往經常和他講電話的我很有點不習慣,唉。不過也得謝謝那位「D 同學無得打俾你所以我要打多d 俾你」的朋友仔啦 (重點在於那邏輯關係!),哈哈。

2 comments:

Jackie said...

那位「D 同學無得打俾你所以我要打多d 俾你」的朋友仔 - she's so sweet!

Dull said...

hehee how come you'd know it's a she! XD
haa 不過又係幾好既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