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Summer Leadership Program

累得很。整天處於被監視 (!?) 的狀態,to perform the best of yourself、和一班第一次見的人扮到很 cooperative…不斷的 self intro 和玩「遊戲」。i hope it pays off…找工作真是辛苦啊。

haa 不過今日的收穫是一把傘和一個銀包,是全日僅有的兩個有獎遊戲入面贏來的,全場得我一個係咁咋,開心左!lol

還有,這天的活動,叫 summer leadership program,可我完全察覺不到,經歷整天的活動之後,對我的領導能力有甚麼幫助。朝九晚七的活動呢,包括一些 audit case study (但係我地成檯人,無一個人學左 auditing!見到o個下真係灰過灰燼)、team building exercise (奇異的是,team building exercise 竟然是第二個項目而不是第一個!都過左一個 simulation exercise 仲要d 咩 team building 呢其實…)、group discussion & individual presentation。十個小時,扣了 breaks & lunch,剩下約八個小時。不過八個小時做三個 tasks 其實也很磨人…

完了一堆 simulations,那家大公司很好客的請了所有 participants 吃晚飯,選址太古城的北京樓。菜很好吃,不過上了只五道菜就上北京炒拉麵 / 小籠包做單尾…開了十二圍,每席都有兩位公司高層陪坐 (!?),很慘,我指他們,因為他們負責帶起話題,然後之後又變了眾人的答問題機器…(因為每個人都把握機會問了九百幾個問題…包括「返工有無人帶飯」(!) 以及「遲收工公司會唔會熄我地冷氣」(!!) 之類)

一個月後才知道結果,我也不多想了,反正我還是得繼續一面找工作,一面溫書考 midter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