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孤疑

Photobucket

又兩個星期前看的戲了。只是想說,氣氛營造得很好,女主角 (即是那位細路女) 很陰森,包括她的眼神。看 imdb,才知道這細路只有十二歲!好得人驚,十二歲的人,為甚麼眼神可以這樣恐怖?還有殺人如麻的冷漠;把大人玩弄於股掌,從那深沉的眼神,我相信現實中的她是可以做到的。我已經不太敢想像她二十二歲會變成怎樣了…

Photobucket

說回這戲,情節確有些犯駁的地方,但撇除那些瑕疵,總體來說還是不錯。我沒有看 "殺人犯",所以不知道那套較佳,但看很多影評都說這次是西方取勝啊。上面這位演聾啞阿妹的小女孩,可愛得不行!現實中她也是一位聾啞人士,想來要教她做戲也是一件不易的事吧?

+++

十二歲女生演得很好,只是當她有一幕「化行個妝」色誘 (!) (我唔會對一個十二歲既小朋友有任何幻想囉講真) 養父的時,我真的忍不住笑了一下。嗯,情形就像,你會對飛天小女警有幻想嗎!?結果看戲後,給戲伴 R 和 H 標簽做「看恐怖片會笑的人」(而引伸的結語是「這件事比恐怖片本身還要恐怖」囧),頂丫。

題外話,這套片是三級片,然後有一位還剩幾天才到十八歲的女生,不知何故 check 完身份證可以入場,但之後又被票務員請出戲院。(奇怪的地方在於,點解入左場個票務員仲記得佢未夠十八歲架呢!?) 面懵懵的她,唯有一臉尷尬的走出戲院退票了。想起那次跟 J 看三級的 "youth without youth 逆轉年華" (嘩,呢套真係一套經典,完全唔明套戲講咩),那時她還未夠十八歲,不過又無人check 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