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朋友,需要,和想

話說呢,昨晚給 J 小姐掛了個電話 (因為我之前好趕收線話之後打返俾佢),事後,她竟然對我說,她對於我的來電,感到不知所措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從來沒有試過主動打電話給她的!

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吧?根據她的說法,她是每次都想到一堆說話想跟我說 (!),然後才會打給我,這次沒有準備呢,就很讓她方寸大亂云云。當然是誇張了吧,我想,哈哈。(其實昨晚還有個四字詞來形容整個狀況,不過我已經喪失了記憶完全沒有印象…)

我一直都把你當做朋友的啦,btw。:p

===

說起朋友,嗯,我是「需要」朋友的,我是真的很「需要」、很「需要」朋友的。但,我不會因為「需要」而找一個朋友。應該這樣說,除了正事 (例如問功課) 以外,其實我還可以有很多很多的事跟我的朋友說,有目的的也好;無聊的也好。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

也許是我想多了,總覺得,「需要」這個詞語,很有「生存」的意味。「我需要一杯水」和「我想要一杯水」,中間的意義對我來說就如蘋果與橙般不一樣。再明顯一點的,「我不需要見你」和「我不想見你」,投放的感情,也嗅得出是不一樣的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