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生活

 

  • 重新體驗甚麼忙得要死。星期四要 present 的 project,昨晚才做好 powerpoint,今天討論了一下,回家又再次修改。每次做 powerpoint 都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也覺得那些專業的 presenter 很厲害,他們怎樣找到想要的圖,又怎樣 outline 出他們想要的東西的呢?

  • 然後,星期五又要做一個 present,這次更慘,孤軍作戰,而且是給外人看的,衰左係真係會好樣衰 (!?),結果這幾晚都因為要看 financial reports / 新聞報紙,而兩三時才去睡…謝謝 D 同學給我把 powerpoint 看了一遍又給了些許意見啦 :)

  • 做 powerpoint 最難/煩的不是想內容,而是找圖片,不論是作 powerpoint 的背景,還是用圖片來表達一個中心思想也好。嘩頂丫,想搵張 online banking 而無任何銀行標誌在上面的,足足找了一晚又一個下午!在 google buzz 上面訴了會苦,結果 B 同學提議我自製一張沙龍 (!),多謝晒 XD

  • 然後在這些 presentation 的準備中間,加插了幾個補習,幾位小朋友星期五要考會考英文,自然要在考之前加操 (!?) 一下,明天有三個,星期四有兩個補習,和一個某課指定的音樂會,呀…我就黎發癲。

  • 只願這個星期餘下的時間會快樂地過去。說來,上學的日子還是很快樂的,昨天跟 A 先生、善良的 G 小姐和 AC 小姐很 random 的打了個羽毛波,最後變了我們跟善良的 G 小姐特訓 (!?),因為她不懂開波之餘又經常嚷著要減肥,結果我們就特意把球打到場的兩邊,讓她來來回回的跑去接波…我和 AC 小姐在一隊,看著 G 小姐來回奔走的樣子,我們竟然在陰陰嘴笑!囧

    這天跟 V 先生 W 同學他們一起開會上課也笑到我肚痛啦。

  • 很累 (每日兩點幾三點訓八點起身啊大哥),這天下午沒胃口得連一份沙拉也吃不下,結果夜晚餓到想打人之下,在美心買了一個飯盒 + 一碟油菜 + 兩粒芒果糯米糍 (硬到可以擲死狗),一邊做 powerpoint 一邊吃…最後又是浪費了三分之一。好想睡,心情煩躁得不得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