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友。

 

嗯,我知道,我的友,全部都很愛我。願意跟有時候不愛說話的我,填補電話中的空白;願意跟不愛走動 (!?) 的我,靜靜的坐下來,聽我說著無聊的事。我的性格頗為分裂,有時沉默,有時多話,就像一扇虛掩的門,要稍稍的推一下,才知道它有沒有被鎖起。有時我把自己緊緊鎖在入面,不讓任何人看見自己頹廢的樣子;有時我,把門大大的打開,隨意的讓人進入,嗯,只是這種機遇,相當罕有,大多數的時候,我都躲在門的一旁,暗暗觀察進來的人,看過了,覺得感覺對了,才讓他進門而坐。

我慶幸,這個世界還有人能夠看見/聽見我的不快樂,也有人有這種耐性 / 忍耐力來聽和讀我的不快。讓我感到失落、灰心的事情很多,但每當我想起有著這些友,我又覺得好些事情,其實沒有自己想得那樣無助、那樣欲救無從。

謝謝你們,在那些我不夠力推開那道門的時候,在旁協助我一把,把門打開小小的一線,讓我窺見門外的風光明媚。嗯,我真的很愛我的朋友們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