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購物,玩樂。

 

假如購物是浪費/不環保的表現,我下三世都該要做樹才還得完這生的債,唉。昨天完全是處於瘋狂出血的狀態。跟表姐和舅母在尖沙咀逛街,想起要買之後上班/上學的 business casual attire,於是就走到 giordano concept 去買…最後買了兩件襯衫一條褲,是很值得 (老實說又真是幾好看既),不過依然很肉赤,因為我還想要買 tie / 皮鞋 / briefcase等等,我係咪應該可以開始考慮賣肉呢?

昨天晚上跟表姐慶祝生日,吃在尖沙咀的大吉。味道比想像中要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甜品啦。飯後跟表哥表姐到旺角走了一圈,買下了一直都很想買的 canon S90,算是給自己的一份畢業禮物 (也慶幸自己和大多數朋友們,都不用一畢業就變成失業)。買完那刻我在想,用三千蚊買份禮物俾自己,我係咪當自己發左達呢!?(which is,其實成世人都無咩可能會發達架囉!囧)

不過還是要謝謝表哥讓我分期付款啦。:)

***

IMG_0077

這天就去了 K 同學的家打牌耍樂,當然看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除了打牌之外,還有玩 WII resort,讓大家可以用腦打牌之餘,也可以透過肢體活動來減壓 (!?)。原本有些照片是影雀局中途的,不過怕某友人看了會牌癮起,所以就作罷啦。

Wii 是 K 同學最近添置的戲/器材,我經常都覺得,在 WII sport / wii mario 之中,當整個群體入面分佈著運動/手腦協調健將 & 運動/手腦協調白痴的時候,整件事就會變得非常有看頭。就像 A 同學與我在 WII sport 入面玩劍擊 (!),結果嘛,A 同學只用了三下 (!!) 就把我殺下馬來。唉。D 同學也在跟我在籃球比賽入面,三分鐘 SM 了我十四分。唉唉。

說回牌局,是日再次延續我那「情場失意」的命運,皆因小弟在麻雀檯上贏了五十五元正,非常滿足。其中一鋪 A 同學包了我自摸,一口氣給了我 $57.6…那刻我在他的眼神裏體會到何謂隱藏的殺機。整天都在說說鬧鬧的,非常高興。

出來見面,所有活動 (e.g. 吃飯打牌逛牌看戲) 都只是載體,提供一個機會,讓大家聯繫一下才是正經事啊。只願我們出來工作以後,也可以有這樣的日子,讓我們無憂無慮的過上一整天。

只是,大概我的工作,未來幾年也很難有這樣空閒的光景吧?唉唉唉。

1 comment:

Mr. Ball said...

牌癮起唔起都好,你咁寫+link過黎都係好搏打唧。

btw wii劍擊真係好好好好激,我同朋友玩可以玩到扑頭扑到成個人出汗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