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完結。

 

我終於回到了人間。上星期開始考試,每天就是溫習看書,想來這個學期讀書的時間也實在太少,少得讓我在溫習的時候不斷在想「妖點解又係未讀過架!!?」之類 囧 某天要出外補習,就連在地鐵上也得看書,那刻我真有點覺得自己折墮呀下。

結果呢,考試昨天就考完了。放下筆的一刻,沒有預期中的興奮,只是覺得很想去廁所 (忍足三個鐘呀大哥),還有胃早已空空如也甚麼也不剩,肚餓得快要咬人!最後拉了 I 小姐呀 V 同學等的去飲茶,吃得相當高興 (SS 小姐整頓飯都在說 V 同學個樣「真係好淫」(!)(他們才認識了一個星期架咋喎) 笑到我流眼淚)。嗯,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在大學裏吃飯了吧?

只是想起,我們的生命大概都被時間河緩緩的,載著我們到不同的地方,途中我們遇到好些小船,讓我們找到好些同伴 (和仇人啦);在這些小船當中,有些與我們分道、有些翻掉了 (!)、有些能與我們划上一段、甚至有些能夠放棄自己的那只小船,登上我們的,跟我們一起走到終點去。在這三年入面,認識到好些交心的好友,讓我們彼此信任,更重要的是明白到甚麼類別/性格的人跟自己合得來,哪些跟自己永遠搭不上話,也許這樣也是一個自我了解的過程啊。

一個階段的完結,自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只願一直以來跟我一起走的同伴,能夠繼續成為我的依靠,沒有在中途走失方向,一起走到目的地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