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的愛竟不翼而飛。

 

  • 生活逼人 (!?),為了明天的考試,完全是馬不停蹄的溫習…OK 我承認我這刻正在打 blog 啦下。(其實昨天也跟 D 同學足足說了一個小時電話…) 要把一個學期都沒怎上過課的 course,在三日之內讀熟已像是人類登陸火星,明天考的是 company law,一大堆似懂未懂的知識看在眼裏,除了覺得是 information overload 之外,更帶著七分無奈三分躁底。

  • 當一段關係開始變淡的時候,大概我們會把那人的缺點放得比以往大一點。那就像我們一直都把濾鏡放在那人身上,然後忽然某一天,濾鏡現出點點裂痕,讓我們窺見到那人稍稍真實的一面。當我們連維繫一段關係都覺得疲累,除了看見那人的缺陷,我們也許會無可避免地選擇沉默。假如對這人有信心的話,我們又怎會不說上一句「其實你可唔可以唔好咁咁咁」,呢。

    沉默在某些時候是信任的表現,在某些時候卻又像是平交道,是在兩個人越走越遠的中途,讓人喘息的一種手段。



    想起這些,都是 B 同學早兩日提及過這首歌,讓我萬劫不復的在這兩天不斷在腦中重播 (多謝晒)。這是一首晚上的歌。這是一首只屬於一個人聽的歌。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 我按停了時間

  • 再也回不來了;再也回不去了。我連它往哪裏去也不知道了。

1 comment:

Mr. Ball said...

而家POST首歌都比你拎黎大造文章呀下!

PS:當年佢地係HK開演唱會聽呢首LIVE既時候的確係令人感動到毛管棟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