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雙魚性格


Pisces_by_lioncrusher

  • OK,我知好多人不信星座,但我就是偏偏有點迷戀。星座喎,解得通的話其實都帶點浪漫的詩意呀。(咳嗯不要問我在寫甚麼)

  • 雙魚座最明顯的性格,一定是說謊高手。說起上來神不知鬼不覺,即使別人發覺有點不對勁,他們只要 (一) 堅持自己的謊話;(二) 說些似是而非 / 懶高深的道理,別人就自自然然墮進 「呀…又好似係喎」的圈套入面。這些,部分是個人經驗。那,我究竟是說謊的一方,還是被騙的一方呢?

  • 缺乏安全感,也是我認識的雙魚座朋友 (包括自己啦下) 入面,頗明顯的特徵之一。所以,他們其實很需要朋友,嗯,又或是很需要別人陪伴。所以他們非常努力的,用自己的方法來結交一堆人,又或是盡情投進一段關係入面,讓自己的不安感盡快排遣。信我,表面看來多麼自信的雙魚座,暗啞底大多是這樣的。

  • 雙魚座的人,非常虛幻,沒有一套特定的邏輯。他們很會替自己的決定,或是做了的一件事而作出解釋,但很多時,那不是他們真正的想法,只是為了把整件事「解釋」得似模似樣,才說上一大堆道理。例如,當有人問某雙魚座為甚麼選擇現時這位時,他/她可能會說上一大堆原因 (而你下次再問呢,又可能會說一些完全不同的東西喎),但心底裏其實只是「感覺對了」四隻字…

  • 雙魚座與那些星座的人最夾呢?呃,數算起自己的好友,又真的由一月到十二月也不缺,J 小姐 / W 同學 / D 同學 / M 同學 / K 同學 / P 小姐等等全部都是不同星座,而我都是把他們當做好友架喎。結論是,雙魚座是會建立不同的性格和方式,和別人配合,從而跟別人相處的。

  • 每個人的心,大概就像迷宮一樣,永遠不知道出口在哪裏,也不知道轉彎過後,會是怎樣的光景。嗯,雙魚座呢,該是一條魚往外走,尋找這個世界的同伴;另一條就是往內走,向自己的心出發。結果就是,很多時雙魚座往內走的那條,往往不知自己走到哪裏去;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和性格,更甚的,是越鑽得深就越迷茫,令他們很容易錯失好些機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