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練習。


Photo  2

人生裏沒試過的東西就得學習,領悟了要訣後,便是實踐的階段。每一次實踐都是
一次練習,而練習就意味著還未夠完美,嗯,我們也許會失敗,也許會受傷,
也許會氣餒。但總有些時候,我們會忽地在練習中途,做到完美的動作,即使
只有一瞬也好。然後我們會覺得一切練習的過程都是值得;然後我們會為下一
次的不完美而重頭感到沮喪。

然而,沒練習過,我們不知道自身的能力有多大;沒嘗試過,我們不知道自己
能夠走得多遠。一直以來我都對自己沒啥信心,就如我一直也找不到讓人喜歡
的地方,我只能夠不斷練習,努力讓自己成為別人心目中的投射影像。你問我
有沒有擔憂過,我說當我們連明天會否過得了也不知道的時候,也許再多的擔
憂也是徒然。只願你也能無憂無慮地,和我一起練習在一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