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random day.


IMG 8052

  • 計劃和事實,往往總是背道而馳,這用在鄙人身上,也算是近乎真理的句子。一開始對昨天的規劃:早上補習,然後跑步,晃盪一會,再跟友人們吃生日飯。而最後的事實如下:早上補習,飲茶,吃 tea,(對,這是兩個活動來的),吃生日飯去。也就是說,這天我揹著跑步物事,在東區吃個沒完 (但又無跑步喎);原本想減肥的我,好明顯以增磅收場⋯有人聽到應該會很高興 囧


  • 也因為這 randoomness,讓我接收了很多正能量,例如友人 AK 先生無啦啦說我是個筍盤 (下!?),例如友人 A 小姐說我很細心 ("我只係細眼jek"),例如是聽見同事 M 說好多人話我個樣好過我另外位男同事 (………..),發生咩事先家下??聽著這些,讓早一晚三時多才睡的鄙人,睡意全消之餘,還自爽了好一會,嘿嘿。


  • 嗯,每當對自己不肯定的時候,總想有點正能量,像引路的明燈,也像黑夜裏的一束火苗,讓我知道自己身處何地;知道哪裏是有人的地方,可以讓我歇息一下、可以替我解難分憂;也讓我知道我一直在做的,隨著時間,能讓我走到我一直渴望到達的目的地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