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生活。


IMG_7473IMG_7523IMG_7342

  • 早兩天工作間的工作不多,嗯,結果就是有很多很多時間跟師奶同事談個沒完沒了。說起這些天心情反覆的事 (嗯,怎麼好像在說我經歷了一次心臟病發),甚麼也不知道的她,忽然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喂,其實你對所有人都真係太好喇,唔得咁架,你知唔知好易令人地誤會」,得我知,但老實身邊無咩人對我衰,咁我又無理由對人唔好啫?「總之你自己諗啦!」(!)

  • 忽然有很多人叫我增肥 (!),大家該是眼鏡配錯度數,所以才看得我懶係又高又瘦了吧??於是這陣子不斷地被餵飼,早幾天跟友人吃了自助餐,重點是今晚又去吃 (!);早幾天老闆放假,結果去了 king ludwig 吃 all you can eat salad bar (好似好健康咁呀呵);還有是每晚飯後必吃甜品 (由心太軟起跳喎),慘,過了這個月我該會增磅五十磅成為一隻豬扮人了吧??

  • 終於買了機票跟表哥 & 表姐四月去歐洲旅行,事前的準備功夫永遠是最麻煩,卻又讓人最滿有期待的事。很久也沒認真的計劃行程 (對上一次,也該真的是在歐洲的時候,雖然那時也是 K 同學接下了所有計劃的工作,我只是跟著他吃吃喝喝…),也希望這次能夠計劃得好好睇睇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