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無題。


這陣子對生活失去了熱情。每晚三時多總會醒來一次,然後是四時多,五時多,然後待不下去,起來看書玩 iphone,感覺 routine 得像正常生活一樣。你問我疲累嗎,其實不太,起碼我還能每天工作還有是放工吃飯;起碼這幾天工作裏讓我非常躁底,但我還是表面上平心靜氣地扛下了好些我不需要做的功夫。令鄙人疲累的是另外的好些。作為一個零安全感的小朋友,我真的好需要生活裏的小方向,也需要別人來跟我說一下自己的狀況。當下我像浮在半空,不上也不下,不知道讓往哪裏去。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甚麼事、聽到甚麼話 (嗯,其實這世上有甚麼人會知道),我總是預備著最壞的結果,但原來每分每秒都有著這種心理準備的話,感覺沉重得像揹著一個炸彈在身上,which,最後引爆這炸彈的,很有機會其實是你自己。

但還是要相信,相信感覺,相信簡單。DBU OYMR 打起來多麼簡單,實行起來也不難,但要肯定相信得沒錯,卻總需要花上好些時間,而天知道我多希望自己一直都沒相信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