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性格缺陷?


Worry Less Angelslover com

不知怎的,我很自信能帶給別人安全感,就像我很有把握能摘下樹上的一塊葉一樣,但很對不起,暗地裏我還是一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小人類,我還是樹上其中一片,很容易掉下來的葉子。這是雙魚座的死症。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性格缺陷,說是缺陷,是你很想補足,卻又永遠都圓滿不來,像樹林裏的沼澤,填再多的泥土,也不能把它變成穩固的平地一樣。

但要記住,安全感和信任的關係就如金星和外太空 (?),基本上是沒啥關係的,即使對著別人有著多麼的信任,那陣躍動著的不安感,還是會破殼而出,然後肆意在腦海裏訪盪,每一下傳來的回聲都像撼動著心靈。然而最無助的,是你不知道可以做些甚麼,也是你根本就不能做些甚麼,來驅除那陣不安感。你只能安安靜靜的坐著,等那個可以安慰你的人,把你拾起,像拼圖一樣把你的思考拼湊回來。

我從來不會感覺太信任人而感到不安,我知道這句說話有點難以理解,但天知道這世上有多少人會不斷在想「死啦我會唔會太過信任對方,最後被人有機可乘」而產生焦慮,但當有這種想法,大概也反映著那人信任極也有個譜了吧?

謝謝你叫我不要擔心。think less worry less 也許就是當下我的唯一出路,which 我也會努力的向著這目的地走過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