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出血

有錢,有時間,係會令人買野的。

過去這三天,買了一件外套;買了一套床單;買了兩本書…我識印銀紙麼!?

muji 這幾天減價,看見一直想買的床品,完全到了劈價的階段,原本覺得好很貴的,現在也變了 reasonable 的價位,想了很久很久 (整整一個小時啊) (用一個小時來想應否買一套床單,大家也開始明白為甚麼我會忙到無時間寫 blog 了吧!?),最後還是買下。呼,很期待冬天把它鋪上,軟綿綿的該會很舒服啊。

還有看見一件恤衫想買…再咁買落去我賣身都唔得掂。

Photobucket
(看見兩本書旁邊的教科書和計數機嗎?這兩天就是在跟它們廝磨,唉)

唱 K 那天,還未夠鐘便到了約定的新世紀廣場。想起這裏有家 mcquarter,又想起這年還未「開齋」買麥兜野,於是到那裏走了一轉。好在。

這個七月,所有麥兜的書籍都半價啊!看見有這個 offer 已經興奮了半晌,然後看見有「屎撈人」賣喎,無慮即決。十數年前出的書,找了很久,我想,在這天遇上,也是我跟這書的緣份吧。買這兩本書的滿足感,比在書展托了七本書回家還要大啊。

不過呢,我寫的這個時候已經踏進八月…優惠也結束了 囧

嗯,很期待看這個暗黑的故事。

===

跟 W 說起這幾天的逛街購物,向來大洗的他,竟然也對我說「唔好洗咁多啦,量入為出呀」,well…

2 comments:

naruto said...

點解要等冬天先換新床單?

Dull said...

hehee 因為張床單係毛巾質地..所以好似冬天岩 feel d 咁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