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竊聽風雲



  • 很好看!雖然結局有點爛。三位主角都演得很好,而三位當中呢,還是覺得劉青雲完全超晒班。也真如麥兆輝 / 莊文強所說,他是在讓鏡,讓別的演員有更好發揮。

  • 最深刻的一段對白,是張靜初跟劉青雲說,為甚麼我明明做了很多對的事情,但到頭來,卻總是覺得自己錯的呢。這些年來,我究竟都做了些甚麼?不太記得完整的 quote 是怎樣,但意思應該是八九成的了。很是令我感觸。

  • 也是看了戲之後,才能想像陳偉霆唱歌會是怎樣…因為除了在新城勁爆頒獎禮聽過他喘著氣唱 taxi 外,我對他的聲音是一無所知的。


  • 手提電話可以用來做偷聽器,是否已是世紀之前的事呢?(我好驚自己平時講電話既無聊野會揚晒出黎影響我形象...lol)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想相信我做得對
想到人極疲累

Dull said...

林憶蓮...@_@
呢排聽緊佢o個隻沒有你還是愛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