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時光倒流二十年





華星時代的陳奕迅…昨晚在唱 (還有唱了我的快樂時代),我們真的很懷舊吧?

假如可以時光倒流,假如這個世界有時光機,我會回去那個時代呢?是甚麼都不用理的小學時代,還是發生了很多事的中學時代,還是這兩年的大學生活,還是過去半年的 exchange ?我不知道,也許是中學年代吧,那時遇到了很多好人 (小學呢,不是沒有,只是還未有「好人」/ 「壞人」的區分 — 那時的我很低能的總以為所有人是好人…)、有些可以陪我一起玩樂看戲、有些與我無聊的在談天然後笑個翻天覆地、有些教導了我知識、更有些影響了我的做人處事;影響了我對好些世事的看法。

中六中七兩年,跟我排著坐的都是 D 同學,說來,真正的跟他混熟,該有五六年日子了,時間過得多快。白色恤衫灰褲子,再穿一穿可以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