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桌球日

Photobucket

昨天預祝 SS 小姐生日,和 D 跟她到打桌球。為甚麼忽然說起呢?大概是上次唱 k 時,D 跟 SS 小姐提起自己第一次打桌球,然後,SS 小姐就跟他下戰書 (!) 了。而我,完全是搭單的,皆因我上次打士碌架,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囧

Photobucket

SS 小姐的姨 & 姨丈住在貝沙灣,那裏的 club house 有桌球室,於是就順理成章的到那裏去。第一次去貝沙灣,真的很有豪宅的氣派啊,心裏暗暗地想,假如有一天能住在這裏,該有多好。但轉念一想呢,我應該要打幾世工先住到貝沙灣吧!?立時灰掉了。

原本預算打一個小時桌球,然後去看電影。最後時間搭不上,取消了電影活動,變成打多一個鐘。

打成如何呢?一開始,我們的規則很簡單,入得最多波的就算贏!不用理顏色 / 次序 / 永世不會扣分 (even 入左白波都無事!)完全無視了應有的規矩…還好那時只有我們一桌在打 (因為桌球室有兩張 snooker tables),否則鄰桌的人看見我們這樣的打法,該會立刻吐血身亡吧?

打到後來,SS 小姐的表哥一家也有來看 (也所以我們打得比較規矩一點),她表哥的女兒 Zoe 很可愛啊!每次我打完波的時候她也會「哎唷!」的叫,很趣緻。(因為我次次都入唔到波,甚或打唔中個波…眾人都會 "哎唷" 一聲)然後呢,SS 小姐跟 Zoe 是用 BB 聲說話,"clap hands 丫, zoe!"/ "thank you zoe!"…但當五分鐘之前 SS 小姐還是粗聲粗氣地跟我們說著粗口 (!!) 的時候,我和 D 才驚覺到,原來人真的很擅於偽裝啊。

Photobucket

btw,這個桌球室很大,大得除了可以放得下兩張桌球檯 & 兩張長形沙發以外,還有空位擺 LV 皮箱 (我真想過把其中一個偷回家的…囧)、水晶杯等等貴重物品。很有點雜物房的感覺呀其實。

Photobucket

LV 箱的另外一面呢,放了一個玻璃架的模型汽車…跟桌球有關係嗎?

玩到五時多才走,很盡興的一天啊,謝謝兩位!也希望 SS 小姐喜歡我們送給她的那份既精緻又實用的生日禮物啦,是一個 hello kitty 的防.狼.器耶!(一開始 SS 小姐估是 usb mouse…)

===

Photobucket

搭小巴出銅鑼灣,在 starbucks 等吃晚飯。caramel frappucino,很肥,很好喝。

望著窗外走過的人們,聽著歌,寫了很多東西,其中一些,就是昨晚 post 的那篇了。

2 comments:

naruto said...

貝沙灣獨立屋仲有派頭呀,對海架!

Dull said...

好羨慕!
有一日可以o係o個度住就好了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