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無題

(source: here)

其實呢,我真的不需要知道,你有些東西告訴了別人而沒有跟我說。畢竟,我已經習慣了對那些我不太應該知道的事,不顯得好奇、裝作不想去了解。現在的感覺像是,你跟我說天上有一片雲霧,但我卻不能看見,躲在雲霧後面的,是一輪明月,還是一陣又一陣的、瘋狂的雷電。

而我又永遠撥不開這些迷茫,不能窺見你心入面的那些愁苦。我只能坐在地上,遠遠地透過微小的雙眼,眺望遼闊的天際,意圖參透一點甚麼;幻想自己能終有一天變成一個巨人,能夠一把抓住天上的流星,把它們灑下,化成一串又一串的絮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