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給不同的你。

  • 我知道,過去的幾個月,你盡了無數的努力,讓我們變得更親密;變得更像我們應該有的關係。我看得出來,而且某程度上,我也很感激。但一想起那些,那些令身邊的人很不快樂的場景、那些連累了身邊人的事,我縱是感恩你所做的一切,卻始終無法釋懷。無論如何,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嗯,還有的是,對不起。

  • 看著一個人逐漸飄盪、遠離自己的生活,那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呢?於我,是無奈,也有點點怨恨。大家好像都逐漸起了些微變化,就像一道又一道劃過的傷痕一樣,雖是不太顯眼,但累積起來,卻可以令人失血而死。在你眼中,我永遠都是一個懶鬼;是一個運動白痴,白痴得讓你不太想跟我一起玩;是一個只說不做的 little monster。雖然不能否定有些是事實 (特別是運動白痴這方面),但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說,很多東西,我都有嘗試過。真的,很多。縱是如此,我還是暗地裏希望,有一天我們會像以前一樣,嗯。

  • 回來以後,還沒有找你。好像你已經有了多姿多彩的生活,而我還是在原地踏步。我就像笨鈍而沉穩的木星;你呢,也許是會爆炸的超新星吧。(ok,這兩句完全係未經證實的) 你對友說我還沒有找你;然後友埋怨我不找你。但同一時間,我也在怨你不找我啊。這根本是沒完沒了。唉,咩事呢,乜而家搵好耐無見既朋友,真係咁難咩?我只是想說,其實你一直都在我的腦海入面,那時你待我的好,我完全沒有忘記。只希望你看到這一小段。

  • 直到那天,我才發覺,原來我們的世界,經已越來越遠。我在躊躇著未來,苦惱甚麼工作會適合我;而你已經計劃好一切,迎接每個未知的可能性。我們共同的話題,好像越來越少,恍惚除了時事、除了我們僅有的幾個共同朋友的近況之外,剩下就只有是無言,是冰冷的空氣。但我會努力的維繫這段友情,畢竟能成為朋友,也是一種緣份;而且我始終覺得,you’re glad to have us as your friends 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