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去旅行!


明天走。去一個到過的地方,只是跟不同的人去…該會有不同的樂趣吧,我想?我經已預計到我會肥唔知幾多磅返黎了…

也為著旅行的關係,做了好些準備,所謂的「準備」,除了執行李外,還有,清晒所有補習!我真是一個負責任的補習老師啊(!)。為著這個目的,我這天,由九點半補習十一點;準確點來說,是由早上的九點半,補到夜晚的十一點…

我想死 囧

朝早跟 P 小姐 & 佢細佬補英文 +數學,然後兩點過少少,生死時速 (!?) 走去灣仔再補;然後呢,買了排朱古力就去九龍塘和 F 小姐補習,最後匆匆在麥記隊了個包就到北角補埋最後那位…去到最後,已經開始語無倫次 (其實成日都係),只好把一份 pastpaper 擲在檯面叫佢死做爛做,一面休養生息,休養到一個程度,是我在他身旁釣魚釣了好一陣子!!頂,給他發覺的話,該會給他和他父親打 x 死我吧!?

在兩節補習中間,D 同學約了我在旺角,說「有些東西」給我,還奇怪著有甚麼東西一定要這天給我那樣趕,一出到去呢,他就給了我好大的一份禮物!(大份到我一見到就話,「嘩,乜咁 Q 大份既!?」) (那刻 D 同學該很想打我吧…) 謝謝你啊 D 同學,很漂亮的一個袋我很是喜歡的啦 :D

回家,把行李收好,也差不多是一點多的事…我仲訓唔訓好呢?聽日四點幾又要起身喇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