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近期生活

1/

Photobucket

上星期到了 DS 家玩樂。

主要還是打牌耍樂啦,也許是這陣子的情場比較失意的關係 (!?),近幾次在麻雀場上都有些許斬獲。這晚呢,籌碼贏了一千三百多 (!) (我地打十番 $512),不過因為我們還是學生哥,要儲錢/慳錢的關係,最後把所有籌碼除十…只餘 $138.4 囧,分了一半給替我打了一半的 W 同學。

打完牌玩相中的戰國風雲,老實說,二十年來我是一次也沒玩過的!只知是戰略遊戲;還有知道是要瘋狂擲骰 (玩骰盅麼!?) 最後在 K 和 W 的教導下總算學懂是甚麼的一回事…玩了大半盤,霸了一個非洲 (只係因為一開始死好命抽到好牌)

那天玩得很愉快,這些都是認識了很久的同學朋友,能夠聚在一起,無無聊聊的互相取笑,已足夠令我很愉快了,能夠認識到你們也真是我的福氣啊。


2/

Photobucket

除夕。其實一年過一年,對除夕已經開始沒甚麼感覺…除了很多人在街上遊盪以外,整個宇宙也不會因為年份由 2009 變成 2010 而在震動吧?

跟 J 和 M 出來,事先講明,「唔要多人!」,最後到了不太多人的新世紀廣場,吃了一頓不太多人都晚飯,整頓晚飯也是如常的笑和笑,大家問了很多二揀一的問題,讓我感到好生為難 囧 (e.g. J 和 M 之間我會揀邊個!?)

飯後,到了朗豪坊倒數…原來想到麥記,不過 M 同學實在不想在麥記踏入 2010 年 (!) 才作罷。在朗豪坊呢,人逼得像派米一樣,商場也實施了人流管制,讓訪客從一條扶手電梯上 L4 foodcourt 倒數,後來人太多,上上下扶手電梯,職場把電梯關了電源 (!),趕人用樓梯由 L3上 L4!重點是,封扶手電梯那刻,是 11:57 pm!!!!幾驚我地要在樓梯入面倒數迎接 2010 呀,陰功。

最後我們成功在 2010 年來臨前的六秒 (!) 上到 foodcourt,剛好迎接倒數。總是是 2010 年第一件好運的事啊。只願那是代表我整個 2010 年都很幸運,那就好了。我係咪應該開始期期買六合彩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