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回來

Photobucket

我去的地方。

上次去是兩年前的事,跟 D 和 K 同學一起去,他們弄好了所有行程,我只是順著他們走 (除了一定要去食肥前屋之外…),走得很累也很高興。還記得我們在淡水情人橋上我說著冷笑話 (兩位還記得否呢!?),還記得有人把「玉米」的國語說成「裕美」(!)。

這次,完全不同。跟兩位分別是七十歲和九十歲的老人家去,地方去少了很多,去的方式也完全不同。大概跟老人家去旅行的方式就是用錢,來換方便吧?

每次跟姐姐去旅行總是買一堆東西,特別是衣。嘿這次我們又在玩那個「tum 對方買衫」的遊戲 (!!),結果姐姐在我的游說之下,買了一件千元大衣,還有買了四五件 top,我嘛,只 (!?) 買了兩件褸和一件 top,yessss 我贏左!還有在台灣的 $10 店 (全場東西都是 NT$39),又買了一堆看似很便宜但又好像沒甚麼用的東西…例如是一支敷在鼻子上的 mask -_-

在台灣,我連洗面 gel 也買了兩支!頂,每支我用差唔多兩個幾月,仲有其中一支係磨砂唔使日日用 囧 不過當那裏的價錢是香港的一半不到時,我未托一箱返來也不算太過份了吧!?書,只買了數本,感覺在香港八折後的價錢也差不多,所以只買了那些在香港找不到的,又或是誠品有折的。家父呢,瘋狂購物,買了十五本書!

吃呢,是另一個故事,雖然說到底還是很滿意的。

整個旅程,其實很多地方都沒有去,就當是一個小小的 family trip,讓大家 get together 一下就是了。笑了幾天我也是很高興的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