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立雜。

  • 說著說著,竟爾發覺自己對某些事情很在行。例如是,把暗示傳達給別人;例如是,將個波抛俾人決定;例如是,給一些模稜兩可的答案;例如是,製造那些可以有兩套截然不同演繹的場面。我不知道這些能力 (!?) 是從那類練就出來,我會說是,好些是自學的,也有好些是天生出來就懂,單純的憑直覺行事。這些這些,也反映了其實我真的很會逃避吧?

  • 我經常都想,我待朋友,跟我的朋友待我,該有著天壤之別。朋友們對我的好,假如是一百分的話,那我對他們,該只值 50 分吧? J 小姐好些時候都跟我說,其實有很多朋友關心著你啊,乜你真係唔覺咩????(ok 她激動的程度,真係值四個問號的)

    轉念一想,又真有些道理。好些時候,在這裏打下寥寥數語,之後總有些好心人在不知不覺之間給我溫暖,或給我傳一些短訊;或掛電問候;而他們總好像有些魔術能令我發笑,令我的心情從谷底之中回升。他們就像一個暖水袋,把他們的熱能透過盛載著話語的水,源源不絕的讓我接收,滋養著我的心靈,讓它溫熱起來。

  • 遇到了好些令人煩惱的事,而彷彿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