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幾天

  • 這幾天,都是兩點打後才睡。睡得很差,往往未夠七點就醒過來,發的夢跟在想的,有好些都有關連。大概在腦海裏想不通的,就在夢裏設想了不同結局,讓我好好思考,好好選擇。

  • 昨天九點出門口,那時的我,也該是西口西面的吧!??從家中到地鐵的八分鐘路程,站著四五個賣旗的人,結果大家望見我也不敢叫我買旗。但又是那句,其實他們開到口的話,我是會很願意買的啊。為甚麼他們總是以貌取人呢!?(OK,雖然我都明其實 first impression 黎講,樣貌的確好重要…)

  • 基本上昨天都是在說話,幾場補習很快就過。早幾天 P 小姐和 F 小姐到了我以前讀的中學做 joint school oral practice,聽著她們說的故事,讓我笑了很久。也是昨天說了太多話的關係,這天完全沒有說話的意慾,嗯,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 這天早上也要補習,詭異的是,補習那位小朋友,補補下,竟然嘔左出黎!!嘩,簡直是我補習以來最神奇的體驗。還好他還有點人性,吐的時候向著我的另一邊吐,我的衣服鞋物才沒有被弄濕…不過光是看見那個場面,也讓我很有點想吐。那是碰巧他的父親剛回到家,剛好可以替他清理,否則的話我應該會無奈到想死吧?試想一下,我對著小朋友說話,而在他的腳旁就有堆嘔吐物喎…

    事後小朋友的父親問他吃錯了甚麼,小朋友想也不想便答,「可能係阿媽尋晚煮既野啦」,那時我心想,好在你阿媽唔o係屋企啫,咁講野容乜易家變呀!?(之前他暗暗地向我說過,他媽媽煮的菜,是難吃到不能想像的程度,真係孝順仔)

  • 嗯,我真的很嚮往與朋友結交的感覺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