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雪村串燒

拆禮物日後的午飯。那天跟 K /D / W 同學等等的到 DS 家玩,DS 住畢架山,於是就在又一城先吃過午飯才去。那天是星期天,而 weekend 的 lunch hour,該是每間餐廳都人多到爆吧?最後來到板長壽司,拿了那裏的票,再到隔壁的雪村,見即時有檯就想也不想進去了。

餐廳樓底很高,座位也很舒適,我們坐的是類似廂房的東西,除了我們一行五人霸了一張六人桌,就只有旁邊兩張二人桌。甫坐下一分鐘唔夠,侍應已經企在桌邊問我們吃甚麼,使唔使咁趕呀阿姐?

Photobucket

點菜以後送來了這個田園沙律,菜很新鮮,沙拉汁很有日式風,加了點芝麻令整道菜的味道多了層次,不是一味的酸。

Photobucket

我要的三文魚親子丼,兩款刺身也很新鮮,難得的是三文魚子分量也不少,一次啪一堆入口,爆出鮮甜的魚子,很讚!

Photobucket

雜錦刺身飯,是 A 同學和善良的 G 小姐分著吃,感覺刺身也很新鮮。

Photobucket

K 同學要的燒鯖魚定食,試了少許,鯖魚燒得香脆,沒有一般的煎/炸/燒得很油的毛病,質素也是不錯,分量也很多,足有兩大塊,十分抵吃!

Photobucket

D 同學要的豚肉丼,沒有試,不過看樣子也很不錯。

食物很滿意,不過呢,侍應的態度絕對地搏打。我地已經近兩點才坐下,不過侍應們還是好似趕收工 / 趕住去死,才剛放下筷子,侍應就收起所有碗筷,催我們叫飲品,然後呢,我們還想坐 & 傾多一會,阿經理姐姐呢,遞張單埋黎叫我地埋單!即時火起已經講左句「下,我地未嗌埋單喎」,然後呢,經理解釋午飯過後要埋數,fine ,俾完錢,我 / D/ K 去洗手間諗住繼續傾多個五分鐘就走,點知某侍應已經在我們去 toilet 的時候,暗暗地 set 好位預備下一檯客了!擺到明恰善良的 G 小姐啦!!頂!見到咁,我地咪走囉,唔通仲o係度坐咩…

食物質素真的很不錯,不過d 侍應咁既時候,都即係叫我唔使再去啦呵?


===
雪村串燒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19A 號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