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生活。

Photobucket

  • 回來幾天,還是沒有停過下來。出外吃飯啦,補習啦,準備 interview 的東西已差不多佔去了所有時間。

  • 這陣子幫 P 小姐補數學,算上之前一直補開的 M 小朋友和曾經補過的 J 小姐,這已是第三次幫人補數學了,還要是會考 level 耶。老實說,我對自己還能幫人補數學,是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 的…因為我的數學實在不太行,而對於那些 sine rule / 圓形我更是忘得一乾二淨…

  • 相下方的那塊不知名物體,是早些天 SS 小姐給我們帶回來的手信。是甚麼來的呢,我問 SS 小姐。她,竟然答不上來!於是,口賤的我們,左一句說著「多謝你帶塊階磚返黎俾我鋪呀 SS 小姐」,右一句「呀唔知塊野跌落地下會唔會碎架呢呵!?」…然後,我們 (其實是我) 又有意無意真的把它往地下丟了一下(!),結果,是完好無缺!

    回家後把這物隨意擺在電腦桌上,姐姐看見後,說了一句,「咦,可以要黎做紙鎮喎」,我才恍然大悟,咦,又真係得喎!

  • 麥嘜利是封,今天買的。好得意喎。不是我將要結婚要派利是,純粹是覺得好得意才下來的啦…我估,我可以把貼在牆上當牆紙吧…

  • 左面的鎖匙扣,是今天 interview 的紀念品,聽說過了不同的階段就有不同的鎖匙扣…說起這個 interview,一直也以為是已經失掉了的,結果上星期 send email 給我去面試,不巧就是我去了台灣的那幾天,send email 去改期之後,就改了今日 (HR 用打電話的方法通知我改期的事…還好我在台灣也有開電話)

    這個 interview 需要 interviewee 找一家公司來 present 它的 missions 和 visions,結果昨天整天就是在網上找那家公司的資料,看得眼很累…直到十時多才開始背稿 (不用 cue cards 讓人感覺好一點嘛),結果戰戰競競的做到十二時多才去睡。唉,我都唔知點解會咁。咁緊張為乜呢。

    今天 interview day,interview 的 manager 面很大,感覺很王菀芝 (!?),說話也是陰聲細氣高八度的。不過,踏出 interview room 的那一刻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她的名字是甚麼。

  • 忘記了一個重要的日子,真的很對不起啊, J 小姐和 M 同學…唉唉唉。

1 comment:

jess said...

高生,我會唔開心到下年一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