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午夜靈異錄像



跟號稱「喜歡看核突恐怖片」的 I 小姐、另一位又「很喜歡看核突片」的 KM 先生、和那位睇個樣都知驚鬼既 KK 小姐,昨晚去了看這電影。

先說電影本身,一個字講完,悶。只是用 camera 每晚影著他們睡覺,偶爾有陰影飛過;有時又會夢遊,有時嗌下,咁囉。所有情節都在預計之中,包括結局。不過結局那刻我還是有點被嚇到…等了八十五分鐘 (中間望了四次錶囉仲要),才等到這下嚇一嚇,值唔值四十五蚊呢又?

電影採「偽紀錄片」的形式,用 camcorder 把所有影像錄下來,故事性自然不太強。像是沒有開頭、對整件事情自然也沒有解釋的必要 (紀錄片嘛,負責紀錄低架 jek)…嗯,我想他日電影出 dvd 的時候,待在家中看的話,應該會比起在戲院裏看要驚一點。起碼,你都在關上房門的那刻想起,嗯,今晚會唔會有個影飄過我房門呢,咁。唉,不知是否看得泰國的恐怖片多,對著這些沒甚故事的鬼片…真的有點悶。

想來,戲院中該也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因為,在某些場口,戲院裏都不約而同傳出了陣陣笑聲,而有份笑的,包括我 囧

說起觀眾,坐在我旁的 I 小姐、KK 小姐和 KM 先生,一開始坐在椅上還是直直的,不過戲才剛開始,他們已經越縮越低、越縮越低,在某些場口看看他們,只看到他們的位子被大褸蓋著,頂睇到呢個場面我仲驚 (隔離三個原本有人既位得返三件褸喎!),原來佢地因為見到電影驚過頭 (!),所以把頭埋在大褸之中不敢看!

事後說起,才知那位「好喜歡看核突恐怖片」的 I 小姐,好驚鬼 (!)、KM 先生亦然;KK 小姐呢,一開始已是被我們捉來看,她坐在我旁,看到某片段她覺得好驚,細細聲跟我說,「啊…我覺得透唔到氣啊…」囧 (我個反應係,「唉,咁使唔使幫你叫白車呀阿姐」果然係朋友) 而他們三位呢,看戲後一直說我「很變態」,因為在好些他們覺得恐怖的場面裏,他們看著我,竟然見到我笑出聲 (!)…我真係覺得主角俾人拖落樓o個下好好笑嘛。

戲院的其他觀眾,前面一行有個女仔,膽,該比膽小的 KK 小姐還要小,開場不久,已經聽見她被電影嚇到哭 (!!),還問隔鄰的朋友仔,「嗚嗚…套戲幾時完呀」,但詭異的是呢,去到最後,該是最驚嚇的一幕,同一個女仔,竟然聲大大的,爆笑了出來!!!我地完全嚇了一嚇咯咩事。

總的來說呢,這電影,觀眾的反應比電影本身更為好看啦。

2 comments:

Mr. Ball said...

「啊…我覺得透唔到氣啊…」
呢句野我完全想像到個語氣神情係點講個囉...(呢位KK小姐如果係我識個位的話XD)

去到最後,該是最驚嚇的一幕,同一個女仔,竟然聲大大的,爆笑了出來!!!
呢個呢,應該係上左身啦。

Dull said...

係呀係呀應該就係你諗既o個位xd
(仲應該同你想像一樣既神情語氣架添xd)

well.......諗落又有d 似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