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時新快餐店.認字特警

早幾天跟 M 同學 / J 小姐和姐姐出來晚飯。晚飯之前呢,先跟 M 同學在尖沙咀碰面,皆因大家都沒甚概念去哪裏,我們就到紅磡吃下午茶了!(兩者有邏輯關係嗎!?)

去了時新快餐店,這家 openrice 一直名列前茅的人氣店,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試過,還要是為了一個頗為無聊的原因…因為我完全唔知間野點去!在 newsgroup 在 openrice 都看過很多人說店家其實很近火車站,不過看完那些文字描述我又真的完全沒有概念店在哪裏…結果就拖到現在等 M 同學帶我去了。

Photobucket

到達時是四時多,該是下午茶時分,全店在剛滿的狀態,我們選了向牆的位置,很毒 (!) 點菜以後就等叫號碼。雞髀是即炸的,雖然其貌不揚 (!?),但 M 同學說味道不錯吃。

Photobucket

漢堡包,我還不太餓的關係,只要了芝士漢堡,M 同學那個比我多要了一隻蛋。漢堡可選茄汁或沙拉汁,M 同學替我選了後者,包是即烘的,熱度很夠也很脆口;牛肉的肉汁豐富,入面混著洋蔥,香口之餘也令肉餅沒那麼膩。雖然肉味不太強,不過 $10 又真係值回票價。

還有要了一份薯條,不過這個不是即做的,擱涼了變得又軟又韌,不太好吃。

買單每人才 $22,很抵,以這個價位來說食物也是很不錯了啦。

===

店內有電視,而我們在吃的時候,電視播著久違了的"放學 ICU"。簡直勾起了兒時的很多回憶。

Photobucket
(captured from mytv @ tvb.com)

現在這個世代,人強馬壯,連錯別字都要用一個兵團來搞了啦。

Photobucket

比起以前的「認字特警」,我會覺得「認字唔認人」既「認字特警」型好多囉…還是閃電傳真機最好。

===

時新快餐店
地址:紅磡黃埔街1A地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